诺言

信我,我和白嫖是真爱,产粮只是个意外(?

一只喜欢乱写的杂食憨憨~

【ch/美苏】不见五指

新人ooc短打

病症为私设

幼儿园练笔文(?

深更半夜的奇葩脑洞产物

没有逻辑思维,主要半夜脑子不太好使,没写出想要的感觉。

你TM写的什么玩意儿

此文又名陨星


有建议里边儿请,有意见外面儿爬,主要我写的开心就行(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失眠了,趴在床上,看着薄云一次又一次的拂

过那轮圆月,几近每天晚上,他都要去强迫自

己服药睡下,可今晚,不,是今天,他按照平

日的计量服下了安眠药,却怎么也睡不着了……


熟悉的心悸感带着一股寒流缓缓地侵入他的四

肢百骸,血液明明在流动,但却总似感如两极

那千年不化的冻土坚冰


唔.……不,又来了,它又来了!


这股感觉他实在太熟悉不过了,所思所想,所

有的一切都被这异常的感官额外放大。他听得

到深夜的鸟鸣声有多么清脆,他听得到风儿拂

过秋叶时的沙沙作响,他听得到自己心脏的节

奏以及急促的呼吸。


他脸色苍白的爬起身,颤抖着摸向身边的柜子,1,2,3,没错,是它了…打开柜层,从中有一个白色的小瓶。骨节分明的手将其拿起轻轻的颤了颤,却是砸向了桌面一一瓶子里面并没有他想要的东西。


“F**K!!!!”


医生说过,平日里只要按时服用,即使不能完

全治愈也还是有抑制效果的,不过以目前的情

况来看,这只手的主人没有把这件事放到

心上。


呃.……很显然,这并不是个美好的夜晚。华贵而

无用的水杯四分五裂的躺在了地上,那声音在

这寂静的黑暗里显得异常刺耳一一与之破碎掉的

还有美丽卡那脆弱的神经。


“呜一一啊啊啊……烦死了!!唔唔…….谁来救救

我,不管是谁!鸣…..求你了救我..…….”


“...不,别!不求你了”


“...….呜一-”



..苏,我想你了


他泪眼紧闭将头深深扎入鹅绒枕里,试图从柔

软之中找到那股熟悉的气息一一冷冽而刺鼻的酒

香,似乎还夹杂着某种金色花朵?嘿,现在那

并不重要,因为一一现在能回应他的,只有不解

人意的寒风和他自己崩溃的抽泣声。


窗台上那盆早已不知枯菱了多久的金色花朵轻

轻摇曳着,展示曾属于它的光辉。




而这里


不见五指


没有一丝光明,没有一丝温暖。

只有恐惧与迷茫在耳畔呻吟作响,嘲笑着那个蜷缩在床头的

可怜虫

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