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言

信我,我和白嫖是真爱,产粮只是个意外(?

一只喜欢乱写的杂食憨憨~

【鹰兔段子】关于引力

新人激打,文笔随心,脑抽产物,系段子(这个可以占tag嘛……




黄昏微妙的暗紫色渐渐从天际漫来,流入西天辉煌的落霞之中,一切都显得那样安静,宁和而美好。


美好总会有美好相称,即使这有点儿喧闹。


精致的黑色西装看得出是经过打理的,一副墨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之上,棱角分明的脸盛着一丝痞坏的笑意。邃蓝色眼睛仿佛夏威夷的海风,而这海风正吹拂面前静静矗立着的人儿。


他单膝跪地,手里一捧娇艳欲滴的玫瑰似乎还在闪着星芒


“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样,人与人的相遇也有引力。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,而且……兔子,过了这么久我才意识到,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,没有你,我无法在这世上存活下去……”


“你就好像罂粟,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一旦沾染上就休想逃脱。所以,honey,我喜欢你,嫁给我好吗?”


红玛瑙般的眼睛眨了眨,一甩头上长长的银丝,看向鹰酱的眼神似乎有些无奈和宠溺,一只手背在了身后,一步走上前去用另一只手将他扶起并拍了拍他膝盖上面的土灰”


“……亲,这次准备借多少?”


“这次不多,也就两百亿绿……”


声音截然而止


……



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那天听到一声惨叫,而鹰酱差点儿多了四十九个同父同母的亲兄弟……




评论

热度(33)